柘城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13:2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1日,柘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县委、省厅和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史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下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峰在会上强调,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安排,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十四五”自然资源事业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红色经典、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基的“奠基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资源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通过学习教育,更加关注群众思想情绪,更加聚焦满足群众需求,把创新服务、创优服务贯穿始终,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贯穿始终,把依靠群众、发扬民主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压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形式丰富的活动进行宣传和发动,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总结推广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三要强化督促检查。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纳入年度考核的重点内容,适时开展专项督查,跟踪问效,确保制定各项创新措施。全局要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柘城县自然资源工作新发展阶段的新征程。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