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市场监管局举行 “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14:4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落实党史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执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清明节前,柘城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学党史 祭英烈 筑信仰"主题活动,到大仵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节扫墓活动,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伟绩、继承烈士遗志。

   4月2日上午,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队列整齐。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在县局党组书记吴文华带领下,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长眠的烈士,告慰英雄的忠魂。随后,干部职工面对英烈忠魂、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最后,参加清明扫墓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列队向烈士敬献鲜花并瞻仰了烈士墓区。
   “ 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主题暨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使大家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提升,干部职工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烈士遗志,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勇立潮头拼搏进取,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柘城市场监管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