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柘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及防汛救灾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11:50:23来源:县督查局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6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及防汛救灾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奕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志祥主持会议,县纪委常委王健传达《柘城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在家的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中心)主任,县防汛成员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王奕朝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扎实工作,推动专项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奕朝要求,一要强化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自觉性。认识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是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增强法治意识、做到知规守矩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宗旨意识、倾心服务于民的现实需要。二要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监督。通过紧盯政治站位、紧盯“关键少数”、紧盯问题整改“三个紧盯”,围绕“三督三查三看”,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聚焦上级决策部署以及惠企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靶向定位找准“病灶”,紧盯落实任务的政治态度、紧盯“关键少数”、紧盯相关配套措施和重点责任分工责任落实情况、紧盯问题整改开展专项监督。四要凝聚专项监督合力。各工作专班要发挥联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实现“1+1>2”的叠加效应。


编辑:zhecheng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