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脉常到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1:53:26来源:柘城网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二执法检查组组长姬脉常到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暨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县长余化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重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洪陪同。

  姬脉常一行先后到宝晶钻石、金华农药业、惠丰金刚石、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在我县的贯彻落实情况。

  姬脉常对我县的营商环境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促进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对标先进城市,扛牢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工作责任,以“环境好”体现“制度优”、以“硬措施”托底“软实力”,为依法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柘城力量。

  余化敏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并以这次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为契机,紧紧围绕“三条例”贯彻执行,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顶层设计,积极破解发展瓶颈,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政务效能,着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zhecheng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