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柘城县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效”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县政务服务大厅名称标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17:43:4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商丘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2022年3月22日下发了《关于推进线下政务服务标准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通知》,要求“规范大厅名称标识。市、县(市区)综合性实体大厅名称统一为“XX(市县)政务服务中心”并“统一全市政务服务形象标识”(见附件),经县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效”改革协调小组同意,我县综合性实体大厅的名称为“柘城县政务服务中心”,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形象标识按照文件要求重新设计。

此项工作务必于2022年3月25日前完成。县综合性实体大厅名称和形象标识启用后,要立即组织人员检查名称及标识使用情况,要求自2022年3月25日后,制作的宣传版面等涉及综合性实体大厅名称和形象标识的“柘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和新的形象标识。

 

2022年3月24日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