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柘城县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效”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制度和“体外循环”清单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18:06:4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全县政务服务各单位:

    商丘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2022年3月22日下发了《关于推进线下政务服务标准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通知》,要求建立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制度“体外循环”事项清单

全县政务服务和单位务必做到以下两点:

一、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除场地限制或涉及国家秘密等情形外,原则上级政务服务事项均应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同时建立负面清单制度。

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必要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进行。政务服务事项的咨询、受理、审核、决定、收费、制证、送达等集中在政务服务中心实施。

 

                               2022年3月24日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