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08:54:2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07115424.jpg 

 

4月6日,省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四级调研员、省驻点指导组综合组组长杨振范一行,到柘城县政法委机关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在听取了委机关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活动板面,对照评估方案逐项查阅了资料台账,并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杨振范处长对柘城县政法委学习教育环节高效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通过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认真搞好自查评估工作。对标对表,逐一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对学习教育不深入、参与率不达标、学习形式化、转化成果不明显,达不到预期效果的,及时进行补课。三是巩固学习教育环节成果,为查纠整改奠定良好基础。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党史教育要轰轰烈烈,爱民承诺实践活动要走深走实,思想受到洗礼,行为高度自觉,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圆满收官,查纠整改环节顺利开展。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