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柘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5:32:0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5153225.jpg

    4月12日,柘城县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出席会议。政法委副书记吴文豪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姜慧在会上宣读了《柘城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副书记王威安排智能化数据排查等工作,孙文涛同志作动员报告。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紧扣学习教育环节目标任务、内容安排,精心组织、严密实施,规定动作全面完成,自选动作精心设计,实现了教育整顿的良好开局,为查纠整改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一是要深化思想发动,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层层谈心谈话,促使有问题的人员放下包袱,勇于主动交代问题。二是要强化问题线索收集。充分发挥举报平台、电话、信箱等作用,广泛收集受理群众举报,发现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建立线索台账清零制度。三是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开展智能化数据排查和队伍建设巡察,梳理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对顽瘴痼疾整治过程中暴露出问题,要认真研究论证,建立健全制度,进一步织密制度的笼子。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委机关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政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六是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大力宣传正面典型,持续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委机关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