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5:33:2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5153345.jpg

4月12日,柘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涛对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民法院院长张书勤、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东晓、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专项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威传达学习了《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方案》。
孙文涛要求:一、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是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内容。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召开会议、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门工作人员,组织精干力量,认真组织开展数据排查比对工作。二、学透方案、认真操作。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使干警充分认识做好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采用灵活方式对全体人员进行培训,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确保排查到位。三、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牵头,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认领任务,对标对表,履职尽责;政法各单位要对照职责分工,精心组织自查,如实及时上报干警个人有关信息;建立会商研判机制,推动政法单位数据共享和互联互通,确保数据排查工作顺利开展。四、讲求质量、按时完成。政法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列出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排查梳理要全面到位,不留死角,不漏一项,确保智能化排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admini